ETtoday寵物雲

環抱摟脖逼恩愛 熱情袋鼠強捧狗兒臉喇舌

▲袋鼠捧著狗臉親親,讓狗兒不知該如何是好。(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動物園,裡頭有一隻奇特的袋鼠竟愛上一隻大狗。袋鼠不僅從後方環抱大狗的脖子,親吻耳朵,還扶著狗頭想要喇舌,但大狗一臉莫名其妙又不知所措的樣子,畫面相當逗趣。

這隻影片其實在2個月前被上傳到YouTube,只見這隻袋鼠滿臉幸福的樣子,在草皮上親密的抱著一隻大狗,熱情如火的袋鼠,從後方緊貼大狗,雙手勾著狗脖親啊親,就差沒把牠撲倒,大狗的表情很「複雜」,不知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袋鼠似乎看上了黃色大狗,剛開始只敢在大狗身上偷摸個幾把,之後行徑越來越大膽,竟然扶著大狗的臉索吻;大狗被玩弄於股掌間,還被要求喇舌,顯得不知所措,對這個瘋狂的愛慕者,只能滿臉無奈,倒抽一口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袋鼠捧狗兒臉玩親親。(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袋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