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天降大燈於斯人也?天燈墜落砸檔風玻璃前燃燒


▲駕駛開車等紅燈,天燈墜落砸檔風玻璃前燃燒。(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孫宗榮、謝宜倫/新竹報導

元宵節當天在台灣各地都有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許多民眾也放天燈來祈福。只是在市區放天燈真的好危險,因為在新竹市當天晚上,竟然發生天燈直接從天而降,掉下來砸到汽車擋風玻璃前,幸好當時車輛正在等紅綠燈,駕駛一看到後,趕緊跑下車把天燈拿開,才沒有釀成意外。

車子來到新竹南大路十字路口等紅綠燈,一家人本來還開心正在閒聊,但接下來卻是有個東西從天而降,嚇壞車內眾人。你沒看錯,就像上圖所示,天外飛來一個大天燈,整個罩住了擋風玻璃。車上不論是駕駛還是乘客全驚呼聲連連,而且本來已經熄滅的天燈,卻又突然燒了起來,一旁路過的機車騎士也熱心的停下來想幫忙要把天燈移開。

這一刻真的讓車上民眾都嚇了一大跳,還好駕駛反應快,趕緊衝下車拿開已經燒起熊熊火焰的天燈,才沒釀成更大意外。其實24日元宵節當晚新竹市的晚會並沒有照原定計畫中施放8888個天燈,只有放氣球天燈,掉下來的應該是民眾私自施放的,但是疑似沒有成功,中間火熄滅了,天燈就搖搖晃晃掉了下來,直接飛進市區,結果還意外罩住汽車。

幸好當時車子是停下來等紅綠燈,加上駕駛反應快,如果是在行進中駕駛前方視線整個被天燈罩住,這恐怕會釀成嚴重車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