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巫師「選秀探花」再展優質身手 強襲暴龍奪3連勝

點評:巫師這個新秀真的有大將之風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開季一度連輸12場,排名全聯盟墊底的華盛頓巫師,在傷兵逐漸歸隊後,終於打出該有的年輕氣勢,26日在「選秀探花」畢爾(Bradley Beal)以61.5%的命中率射下20分帶領下,巫師硬是在客場擊退多倫多暴龍,拿下一波3連勝,同時也是近9戰裡的第7勝。

▲巫師探花新秀畢爾再度展現實力,率隊擊退暴龍拿下3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東區12月及1月份的「最佳新秀」,本季以首輪第3順位加盟巫師的潛力後衛畢爾,儘管球隊王牌主控沃爾(John Wall)歸隊,依舊是球隊最穩健的進攻選擇。此戰畢爾再度以13投8中的高命中率攻下全隊最高20分,另有6籃板、2助攻,成功率領巫師在客場拿下3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現在感覺很舒服,在場上也越來越有自信。這一年對我來說就是個學習的過程,我越來越容易能解讀比賽。」畢爾賽後如此說道。

雖然日前因為右手腕傷勢缺席了5場比賽,但是畢爾在傷癒歸隊後表現更是顯出大將之風,過去7戰就有4場比賽得分突破20大關,整個2月份17.7分、5籃板、2.4助攻,與本季平均成績13.9分、3.5籃板、2.5助攻相比,也是上揚許多。

輸球的暴龍雖然有迪羅薩(DeMar DeRozan)貢獻全場最高25分,但是團隊命中率低到僅有36.7%,儘管末節全力追分,最終仍以6分吞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畢爾巫師探花暴龍NBABradley Bea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