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網友在住家後院發現乳牛貓 鼻子上有小愛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米克斯貓咪身上的特殊花紋總是讓人感到驚艷,英國一名網友最近也在父母住家的後花園內發現一隻乳牛貓,特別的是他的鼻子上竟然擁有一個「小愛心」,而且個性相當親人,超萌模樣也讓這名網友趕緊拿出相機將牠拍攝下來,上傳到論壇和其他貓主人分享。


▲乳牛貓不僅擁有可愛的「愛心鼻」,個性也相當親人。(圖/取自imgur)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回在貓咪身上發現特殊印記,加拿大一隻超有名氣的「貓老師」Kodi不但有著「遛主人」的絕技,特別的是牠下巴有一塊大型的黑色「愛心印記」,主人還特地拍攝影片,向牠的粉絲公布這個新發現,讓許多網友大為驚奇,說道「Kodi身上真是充滿了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米克斯貓老師kodi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