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歲童患杜氏肌肉萎縮症 狗狗到醫院陪他度過難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0歲的小男孩瓊斯(Mitchell Jones)在3歲的時候,被醫生診斷出罹患杜氏肌肉萎縮症,迅速惡化的肌肉讓他可能很難活過20歲。日前因為心臟肌肉惡化住進醫院,院方也破例讓家人帶狗狗到病房探視,而瓊斯看見小狗狗之後,暫時忘卻了病痛,精神也變得好轉。


▲狗狗都會到醫院陪伴瓊斯,幫助他度過煎熬的每一天。(圖/取自Mitchell's Journey臉書)


瓊斯罹患的罕見疾病,幾乎無法治癒,隨時都有可能離開這個世界,而他也一直希望可以擁有小狗狗陪伴,所以他的祖父母就決定滿足他的夢想,找了一隻狗狗Marlie跟他作伴。在新夥伴的陪伴下,瓊斯的病症有了些許起色,精神狀況更是變好很多。

瓊斯的父親說,很感謝醫院在這段時間的照顧,甚至還特別讓Marlie探訪,有了牠,瓊斯的精神逐漸好轉,充滿希望和快樂,病情後來也漸漸好轉,獲得控制,返家休養,而狗狗也一直陪在身邊,伴他度過每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杜氏肌肉萎縮症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