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黛西歡慶22歲 從沒吃過狗糧

▲22歲的狗狗黛西過「100歲狗瑞」生日。(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是流浪狗的小傢伙黛西(Daisy)成為英國最長壽的狗──最近牠歡度22歲生日,若換算成人類的年齡,大約是百歲人瑞,主人也在牠的生日蛋糕上插著數字「100」的蠟燭。

1993年,馬克(Mark Barsby-Finch)在收容所裡相中黛西,認養了牠,當時牠才2歲,20年後,牠仍頭好壯壯、很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8歲的馬克說,黛西常在鄉間散步,而且牠拒吃狗糧,「黛西從未吃過狗糧,我們吃什麼,她就吃什麼。她最喜歡的食物是烤雞肉和薯泥,但其實牠愛吃任何東西。牠也喜歡吃外賣中國菜和自製的辣醬,只要不是太辣就吃。」

跟人吃一樣的,這樣可以嗎?馬克解釋,其實他會特別為黛西用相同的食材,另外煮一份,而且牠比其他的家庭成員還要先吃飯,「牠是一隻非常養尊處優的狗,這是牠應得的,牠為我們帶來很多的樂趣。」

▲黛西除了缺牙和聽力不佳外,健康狀況良好。(圖/東方IC)

黛西現在大多數時間在睡覺,而除了缺牙和有點耳背之外,健康狀況真的很不錯。馬克說,「我們不知道牠真正的出生日期,但我們一直以收養牠的日子──2月21日,來為牠慶生。希望我們會為牠慶祝更多的生日。」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寵物狗食傑克羅素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