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片商破產!前田敦子搭梁朝偉忘年戀告吹

▲梁朝偉與前田敦子原合作《1905》,如今日本製作公司申請破產,計畫泡湯。(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美聯社)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中日合作的電影《1905》去年9月才剛宣佈拍攝計劃,當時還公佈男女主角為影帝梁朝偉與前AKB48團員前田敦子,兩人將在片中大談異國戀情的故事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但電影原預計在今年1月殺青,但25日卻傳出負責拍攝的日本製作公司已經申請破產,計畫形同胎死腹中。

《1905》的日本製作公司「Prenom-H」被爆出已經在本月20日向東京地方法院辦理破產手續,目前負債已達6億4300萬日圓,電影計劃等同泡湯。但該片去年9月公佈男女主角為梁朝偉與前田敦子,更透露全片90%以中文為主,甚至將在台灣與日本搭攝大型場景,但如今計畫全喊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有傳製作公司會破產,其實多少受到釣魚台敏感議題影響,由於電影讓製作進度停擺,加上該片屬中日合作,投資者對於票房回收持觀望態度,因此才會出現製作公司資金週轉不靈進而宣告破產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