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麥可法蘭賤嘴唱「咪咪歌」 莎莉賽隆結屎臉爆殺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熊麻吉》的導演賽斯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的賤嘴搞笑功力讓不少影迷印象深刻,但在25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猛爆笑彈卻不慎「擦槍走火」,開場演唱《看過妳的咪咪》調侃曾為戲露奶的女星,讓現場氣氛頗為尷尬,「女魔頭」莎莉賽隆更是當場擺黑臉,散發恐怖殺氣。

▼娜歐蜜華茲(左)「咪咪歌」當場傻眼,莎莉賽隆(右)更露出臭臉。(圖/翻攝自YouTube)

賽斯麥克法蘭演唱「咪咪歌」來惡搞露奶女星,包括安潔莉娜裘莉、妮可基嫚和凱特溫絲蕾和等大咖女星全中槍,娜歐蜜華茲也傻眼的張大嘴巴,而在《女魔頭》中為戲裸露的莎莉賽隆更是全程臭臉,被網友戲稱:「好濃的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斯麥克法蘭的嘴賤笑果評價兩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是好萊塢影壇重要盛事,賽斯麥克法蘭獨特的嘴賤效果卻被媒體形容「低俗」,其中諷刺西班牙裔美籍影星「空有其表」的橋段,更被批涉及人身攻擊,最後連美國偉人林肯「躺著也中槍」,引起現場一陣噓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笑果」十足,是典禮的一大功臣。

▼賽斯麥克法蘭《我們看過妳的咪咪》讓莎莉賽隆當場臭臉。(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