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S秀女兒搞怪照任老大挖鼻 許老三淡定跳芭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主持風格麻辣,即使已是3個孩子的媽依舊保留搞怪、嗆辣作風,24日元宵節上傳2個女兒的搞怪照,其中,大女兒面對鏡頭挖鼻孔,許老三則眼神望向遠方並大展雙臂,看來女兒都遺傳到她的搞笑本領。

小S元宵節與網友分享女兒照片。其中,大女兒鏡頭前神色自若地盡情挖著鼻孔,自然不做作,加上蹲坐的姿勢看起來相當豪邁,被網友形容她完全是「年幼版的小S」。

▲小S大女兒和三女兒搞笑擺pose拍照。(圖/取自小S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圓嘟嘟的許老三已經能夠站起來自己走路,被網友指長相很像爸爸許雅鈞,肢體卻遺傳了媽媽「Q軟」美姿,只見她兩腳一前一後的站姿猶如模特兒,眼神望向遠方,並大展雙臂,彷彿相當認真在跳著芭蕾舞,絲毫不在意蹲坐在一旁的姊姊。

▲小S向來肢體動作豐富,經常在公開場合大動作搞笑。(圖/記者張瀞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