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省時又省錢! Call Saver打客服不必等轉接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次打客服都打到起肚難

圖、文/APP01

每次打客服電話都會聽到一層又一層的語音,聽到最後都忘記前面到底講什麼,又得重打重聽一次...當進到轉接客服時,都已經幾分鐘過去,有0800免付費電話還好,要是像些信用卡公司不給用手機打0800,或無提供0800客服電話的,每打一次心都在淌血。

於是這個出現了~ (自行腦補 哆啦a夢 法寶音效)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下載

Call Saver 內建常用的客服電話,如各電信商、銀行、交通、道路救援等,只要點選目標,Call Saver就會播出後自動選擇客服專線進入。

   

如要播的號碼沒在內建清單中,也可用搜尋或自行輸入電話來自訂客服專線的進入路徑,設置完成可將此號碼共用,這樣別人只要搜尋這名稱就可使用你的設置來播打客服語音。

   

新增完成後,電話就會自動被加入到最愛中~要是在內建清單有電話想加入最愛,只需要點電話前的星星就可以了。

Call Saver 就是這麼簡單卻實用的App~ 但仍有幾點需要注意的:

有些客服在進入時要先輸入個人資料,如 身份證號碼、信用卡資料等,雖然輸入後可使用,但還是有資安的問題在,這點需要注意下。
雖然能直播進入客服,中間還是會有些自動輸入的等待時間。
進入客服後,如果客服忙線中,一樣要等! 不是用了這個就無敵免等待....
關於某些信用卡公司不給手機用0800撥號的問題,其實可以用 Skype 解決唷~ 只是要變成+886 就能讓手機播0800了。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恐怖吃人電梯現蹤? 總之先逃出電梯再說
超爆笑甄嬛傳台語版 連皇上也笑倒在地啦!
FB瘋傳! 最夯的拍照打卡活用術密技傳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