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范冰冰黑棗露點 肉色禮服亮相奧斯卡派對

▲范冰冰疑似露點。(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文/海咪咪

中國女星范冰冰25日受邀出席第85屆奧斯卡盛會,只不過范爺到哪,服裝、臉蛋都成為各方焦點!她白天穿著桃紅色,露肩長禮服,白皙又豐腴的身材被媒體取笑「白嫩的麵團」,沒想到晚上范冰冰出席頒獎典禮後的派對,穿著一身裸色長禮服居然疑似走光,胸前兩顆黑色點點若隱若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疑似露點。(圖/翻攝自百度貼吧,合成照)

范冰冰在派對上,穿著黎巴嫩設計師Elie Saab春季新品,這套服裝在模特兒身上,展現纖細古典的東方美,只不過穿在范爺身上,越仔細瞧,居然發現在小B奶的敏感位置,隱隱約約露出兩個黑點,讓網友直呼真大膽,一個晚上被轉發10萬多次。

▲范冰冰、李冰冰亮相奧斯卡派對。(圖/CFP)

而范冰冰出席頒獎典禮派對後,又緊接著參加《名利場》雜誌奧斯卡派對,席間還與李冰冰相見歡,兩人同樣挺著B罩杯上圍亮相,只不過李冰冰穿著中空藍色禮服,微微露出胸肉,顯得性感,范冰冰卻硬生生擠出兩團副乳。

▲范冰冰擠出副乳。(圖/CFP)

▲范冰冰現身奧斯卡遭陸媒譏「氣場和贅肉成正比」。(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