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大的膽子! 紅豆娘不怕死停青蛙頭頂休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蜻蜓、豆娘經常淪為青蛙的盤中餐,但印尼業餘攝影師阿迪西在自家花園池塘內拍到的一幕卻顯示,一隻勇敢的紅豆娘停在一隻饑餓的青蛙鼻子上,竟從「蛙口中脫險」,未淪為青蛙的食物。

根據41歲阿迪西(Adhi Prayoga)拍攝的照片顯示(上圖/東方IC),當時這隻青蛙正蹲坐在池塘內,一隻漂亮的紅豆娘停在青蛙頭部,紅豆娘的爪子幾乎都要觸及到青蛙的眼球,但青蛙並沒有攻擊或驅趕紅豆娘。

阿迪西表示,當時他花了30秒拍到這驚險的一幕後,紅豆娘飛旋了數圈,再次停在青蛙的頭部。他說,紅豆娘兩度「作客」,青蛙卻穩如泰山。據了解,或許是因為青蛙正處於繁殖季,所以紅豆娘才敢做出「踰矩」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豆娘青蛙攝影師印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