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彭丹上下失守 波神洩36F巨乳、白色小褲褲

▲彭丹倒奶。(圖/CFP東方IC)

文/海咪咪

擁有36F豐滿上圍的波神彭丹執導的影片《南泥灣》23日在北大百年講堂舉行首映會,北大校長周其鳳到場助陣。演唱了經典歌曲《南泥灣》,沒想到她在首映會上,穿著湖水綠長洋裝亮相,竟然上下失守,彎腰倒奶、交叉雙腿露出白色小腿腿。

彭丹曾獲得美國的華裔小姐、中國小姐、亞裔小姐3項冠軍,赴香港發展後,幾乎都作性感演出,被歸類為艷星,因為身材凸出,被封為波神。近年主要在中國大陸發展,走演技派路線,2013年成為第11屆甘肅省政協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丹露底褲。(圖/CFP東方IC)

只不過雖然成為甘肅省政協委員,彭丹還是不露不過癮,走路彎腰時,疑似不慎倒了腰、露了胸部,連坐在椅子上都能不小心露出白色底褲。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