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都會費里西安諾「心」問題 至少休兵兩周

點評:希望檢查結果沒事...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1月底才和大都會隊簽下小聯盟約的前洋基投手,費里西安諾(Pedro Feliciano),新球季又傳出心臟檢查有問題。大都會總經理艾爾德森(Sandy Alderson)25日表示,目前將依照醫生指示,停止費里西安諾一切練習活動,並裝上心臟監測器,靜待進一步的檢查結果出爐,預計他至少將休兵兩周。

▲從洋基跳回老東家大都會隊的費里西安諾,因為心臟檢查出有問題,至少將休息兩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左投費里西安諾24日表示,醫生在他的心臟外側發現一個小洞,但總經理艾爾德森25日澄清,並未在他的心臟上發現任何洞,總管表示,「我們尊重他的說法,但目前檢查結果還不清楚。醫生希望他在接下來的兩周,可以配戴心臟監測器,所以進一步的診斷結果要兩周後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6歲的老將費里西安諾,大聯盟生涯曾於2008-10年效力大都會期間,3年間累積266場出賽紀錄,拿下22勝19敗的成績。但他自2011年加盟洋基後,因手臂傷勢投球表現急轉直下,只在小聯盟主投5局,外界也傳言過去手臂使用過度是其主因。

原本費里西安諾有可能成為艾金(Josh Edgin)之外,大都會牛棚的第二號左投,無奈在新球季開打前,又傳出心臟有毛病的消息,休兵兩周不但讓他出席開幕戰的希望告吹,也讓他重返大聯盟之路更增添了一份隱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