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趣圖】大猩猩「用盡全力」穿T恤……變布條!

▲大猩猩愛麗絲(Alice)穿衣服不得法。(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邁阿密動物園10歲的愛麗絲(Alice)試著穿上一件藍色的T恤,在長達半小時內,牠頗有耐心地從不同部位「穿上」它,但最後不但沒有成功,還把T恤弄成「布條」。

愛麗絲曾一度把頭套進T恤,一隻手臂也伸進袖子了,但搞了半天,就是無法好好穿上,氣得把它弄爛!野生動物攝影師塔瓦諾(Adrian Tavano)很開心能拍到這逗趣的系列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麗絲(Alice):「你搞得我好煩啊!!!」(圖/CFP)

大猩猩是靈長目裡最大的動物,野生的大猩猩主要生存在非洲大陸赤道附近叢林,牠們和人一樣,各有不同的指紋,而幾乎所有大猩猩都是B型的血型。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大猩猩動物Adrian Tava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