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WBC澳洲隊羅倫史密斯 新球季改穿紅襪 

點評:是否能在上大聯盟呢?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根據《ESPN》記者卡斯尼克(Jerry Crasnick)表示,紅襪隊23日和過去曾效力於西雅圖水手隊的左投,羅倫史密斯(Ryan Rowland-Smith)簽下一紙合約,目前尚未得知簽約細節及金額,但即將到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仍可見到這位左投為母國澳洲隊出賽。

▲前水手隊左投羅倫史密斯,新球季將改穿紅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30歲的羅倫史密斯,有過4年大聯盟的資歷,自2007年至2010年效力於西雅圖水手隊,大聯盟生涯共拿下12勝17敗,平均防禦率為4.5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倫史密斯曾經在08年主投118.1局,拿下5勝3敗,防禦率3.42的表現,但10年防禦率飆高到6.75,先發20場只拿下1勝10敗,因此被下放到3A。

但他上季在小熊3A球隊表現漸趨穩定,出賽30場拿下3勝6敗,防禦率回到3.94。這位澳洲籍左投,日前也被澳洲國家隊選中,將在即將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亮相,新球季前是否能先在經典賽有好表現,相信也是球團關注的重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