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網站連線卡卡 傳託管主機廠商「是方電訊」失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5日你有發現怎麼上網一直不順嗎?不管是《ETtoday新聞雲》、《蘋果日報》等新聞網站,還是7-11、Yahoo等與網路有關的服務,甚至是很多人喜愛的遊戲LoL英雄聯盟都出現無法瀏覽、連線異常等情形,有消息傳出這是因為許多廠商託管主機的「是方電訊」失火所致。《ETtoday新聞雲》記者先於下午2時撥了2通電話至是方,皆無人接聽,隨後再聯絡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得知上午11時多,是方所在的內湖陽光街250號大樓B2(地下2樓),確實有發生火警。

▼英雄聯盟官網貼出遊戲登入與海外連線異常說明

消防局表示,這起火警是發生於陽光街248、250號的B2,目前仍在處理排煙問題,有4名民眾疑似因滅火器的二氧化碳導致呼吸道不適,已送往三軍總醫院;消防局透露,受到影響的有一個不斷電機房和一個電子機房,但不知道是否為是方電訊所有。

是方電訊成立於1991年,2006年成為中華電信集團的關係企業,其擁有聯外頻寬與專業通訊整合技術,客戶透過是方可與全球網際網路及國際電信網路或業者串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