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珍妮佛勞倫斯空腹 餓出紅毯第一美

▲珍妮佛勞倫斯被選為是紅毯第一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第85屆奧斯卡於25日舉行頒獎典禮,影迷除了關注獎落誰家外,紅毯更是女星的另一戰場。其中先前就放話憋死要套進合身禮服的「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不同去年先嗑了牛排,她今年空腹上陣,果然讓她小蠻腰更有賣點,加上一襲白色禮服,就被評選為是紅毯第一美。

珍妮佛勞倫斯先前就放話今年奧斯卡要讓人驚艷,一身白色禮服大秀凹凸有緻的身材,果然讓她成為全場焦點。只是個性大剌剌的她,去年走紅毯時她自爆已經嗑了一盤菲力牛排,但今年珍妮佛勞倫斯空腹上陣,讓她忍不住大呼「我快餓死了!」個性奔放活潑的她,甚至當著鏡頭對好友艾瑪史東大呼「妳的屁股是我的!」脫序言語也讓珍妮佛勞倫斯事後解釋「我們之前有打賭,我說我一定敢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曼達席菲德(左)與潔西卡雀絲坦(右)也是紅毯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其他紅毯亮點,包含氣質出眾的安海瑟薇,她一身粉色緞面的Prada禮服大露美背,同樣被選為紅毯美人之一;與安海瑟薇一同演出《悲慘世界》的亞曼達席菲德,一襲中空禮服,性感又不失優雅的點綴頗受好評。

▲安海瑟薇緞面Prada的禮服相當優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位影后入圍者潔西卡雀絲坦穿著一身金色合身低胸禮服,小露性感的造型也獲得外媒稱讚。至於大陸女星范冰冰每回在國外影展的紅毯上表現都令人吃驚,但今年奧斯卡紅毯上,她穿上一身桃紅色禮服,雖樣式簡單許多,但鮮艷的顏色還是很難讓人不注意她。

▲范冰冰一身大桃紅色走上紅毯,鮮艷色吸引眾人目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