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燈會太紅! 新竹高鐵卡萬人等1小時進不去

▲台灣燈會在新竹,高鐵新竹站險癱瘓。(圖/取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102年台灣燈會在新竹熱鬧登場,上萬人賞完燈會就到高鐵新竹站準備回家,想不到原本寬敞的高鐵站差點被癱瘓,有人等了1個小時還無法入站。

現場1位男士表示,他等了1小時還進不了高鐵新竹站,很擔心回台北時公車跟捷運都已經休息,難道無車可搭,高鐵新竹站能負責嗎?

另外有1位女士則用空檔拍下現場人龍畫面,上傳臉書除了表達怨氣,也要讓朋友們知道她受困在高鐵新竹站,想要盡快返家。

高鐵新竹站人力不足,特別請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到場協助,加開通道讓已經購票的民眾能入站,避開排隊買票的人潮。

高鐵新竹站表示,雖然一開始就有預估到會湧進許多人潮,然而現場人數卻遠遠超過當初預估,而且晚間9時30分時,北上車票就賣光,僅剩下南下車次有座位。新竹縣政府建議,民眾除了搭高鐵返家之外,也能利用接駁車轉搭台鐵,加速返家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