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胡宇威《真愛》緋聞旺收視 殺青後繼續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庭妮、胡宇威因為拍攝偶像劇《真愛趁現在》爆緋聞,屢屢被狗仔直擊曖昧接送情的畫面,疑似假戲真作的兩人除帶旺戲劇收視外,更吸引許多廠商捧著大把銀子拱「威妮戀」合體為活動造勢。

▼陳庭妮、胡宇威在見面會上演親暱揉湯圓橋段,兩人笑得開心。(圖/記者徐文彬攝)

三立、東森《真愛趁現在》將於3月4日播出完結篇,緋聞情侶陳庭妮、胡宇威也趁著元宵節在最終見面會上演「親暱揉湯圓」的戲碼,雖然兩人始終不認戀情,但不時竊竊私語、相視而笑的甜蜜模樣,仍不禁讓台下粉絲力拱:「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胡宇威因為戲中飾演深情總經理人氣爆紅,陳庭妮也繼偶像劇《真愛找麻煩》後再創演藝生涯高峰,導致兩人就算戲在下禮拜殺青後也不得閒,讓胡宇威笑說:「殺青就是還活動債的開始。」據經紀人透露,陳庭妮、胡宇威3月份行程滿檔,還吸引不少廠商看上「威妮戀」的超人氣,爭相邀約兩人共同出席活動繼續愛。

《真愛》結局引關注,對此陳庭妮也坦言:「不知道結局是好是壞,畢竟劇本還沒出來。」更爆料由於戲快殺青,讓劇組演員情緒起伏大,胡宇威更因此榮登「NG王」寶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