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小澤瑪麗亞高難度狗趴式 挺豐奶辣臀示範情趣內衣 

▲小澤瑪麗亞用狗趴式示範情趣內衣。(圖/翻攝自淘寶網)

文/海咪咪

日本AV女優小澤瑪麗亞擁有法國、加拿大、日本混血血統,造就歐洲人的臉蛋、豐滿火辣的身材,35E、23、34,成為許多男性心中的AV女神,沒想到2012年小澤瑪麗亞宣佈正式進軍中國市場,她還兼賣網拍,在淘寶網上經營了一家以情趣用品為主題的網拍「SUGAR CIT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澤瑪麗亞大開雙腿。(圖/翻攝自淘寶網)

小澤瑪麗亞混血面孔、魔鬼身材,特有的異國風情,讓她在日本AV界快速竄起,但她成為AV女優之前,曾擔任裸體模特兒,也曾經去應召站上過班、拍攝過連續劇以及演出電影。2005年10月拍攝第一張AV大碟《新面孔》後,每個月幾乎都推出一部AV片。

▲小澤瑪麗亞曾在應召站上班。(圖/翻攝自淘寶網)

現在到了中國發展,更在網拍開設情趣用品商店,主打國際高級成人情趣用品,她自己也下海拍攝情趣內衣,更抬起蜜桃臀、挺出E奶,以凹曲身體的狗趴式,展示她所設計的商品,只不過商店中還有販賣許多性愛玩具、用品,目前尚未上架,也讓人好奇,未來這些產品是否老闆娘也會親自上陣使用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