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牙狼:蒼哭魔龍 意念的力量

文/賴賴



片  名:牙狼:蒼哭魔龍

英文名稱:GARO and The Wailing Dragon
上映日期:2013-02-23
類  型:奇幻、動作
片  長:1時38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雨宮慶太
演  員:小西遼生、久保田悠來、藤田玲、山本匠馬、中村織央、柳原哲也、螢雪次朗、渡邊裕之、松坂慶子
發行公司:群英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簡介

第25屆東京影展特別播映,《牙狼~蒼哭魔龍~》為特攝界日本鬼才導演雨宮慶太,擔任原作及總監督執導的日本電視劇【牙狼】系列電影版。


▲整部片都是這個男主角,這個表情,挺帥的。(圖/群英社提供)

最強的魔戒騎士冴島鋼牙(小西遼生飾)與強大力量「葛杰利」訂下契約,他為取回「嘆息之牙」,而出發前往「約束之地」。但當他抵達之後,卻頓時失去共同奮 戰至今的牙狼劍、魔法衣以及魔導戒。鋼牙在穿過陰暗的森林之後,拯救了一位被囚禁已久的少女媚兒,但她竟自稱為「東西」而不是人類……


▲男主角救了這個卡卡西。(圖/群英社提供)

《牙狼~蒼哭魔龍~》不僅請到小西遼生飾演主角魔戒騎士冴島鋼牙,片中重要反派角色「茱妲姆女王」更由多次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的松坂慶子飾演。松坂慶子在片中首次挑戰拍攝吊鋼絲武打場面,賦予角色以及作品更為獨特的魅力。


▲被封印卻被男主角給救了。(圖/群英社提供)

【牙狼】系列融入 CG 及 VFX 等高水準攝影技術拍攝的動作戲,在日本以獨特的世界觀和高潮迭起的劇情引起熱烈迴響,該系列極具魄力的近身格鬥與變身場景,更帶給觀眾視覺上的感官刺激。 對美術設計擁有獨到見解的雨宮慶太,此次除了執導【牙狼】系列電影版《牙狼~蒼哭魔龍~》以外,他更親手設計該片角色,為創造的角色細緻描繪獨特的肢體造 型,並且融合了頹廢及灰暗美感,他更延續了該系列的奇幻風格,打造出令所有觀眾耳目一新的觀影感受。 (群英社提供)


▲松阪慶子希望能到人間,報仇。(圖/群英社提供)

瘋言瘋語:

整體感是好看的,以一個不是動漫迷的人來看,是可以直接看的,動畫美術特效都非常出色,構圖創意十足,節奏緊湊沒有冷場,劇本也具有內涵,真的值得推薦。

這是屬於二十歲以下,嚴格說起來,是國小六年級男生最愛的TONE,男主角很帥,也一直都擺帥臉,一號表情,劇情幾乎是不到三分鐘就有一個新梗,很精選集的感覺,相當有誠意,畫面設計豐富又具有創意,對於從事美術設計、視覺創意和裝置藝術的工作者,可以來做做功課,會有收穫。

日本的劇本,總是可以很放心,故事大綱重點內涵就是~不要遺忘過去你心愛的娃娃或鋼筆,那些曾經伴隨你成長,或你倚賴的工具,偶而也要關心他們一下,意念可以創造所有的不可能。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