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葛記豪7成命中率助威 璞園輕鬆「破百」14連勝

點評:璞園真的是兵多將廣啊...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23日才寫下SBL史上13連勝紀錄的璞園,24日晚間再度靠著控衛葛記豪單場14投10中,命中率破7成豪取27分帶領下,順利以104比85,「破百」比數擊退台啤,也寫下本季兩軍對壘的5連勝佳績。

▲璞園控衛葛記豪單場豪取27分,順利助球隊取得14連勝。(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再度以27分寫下本季個人單場新高紀錄,葛記豪賽後謙虛表示,「今天剛好手感好,教練給我信心加上隊友刻意作球給我,才能有如此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上季因傷報銷,無緣在季後賽親自上陣參與隊史首冠,小葛表示,「沒有遺憾,很期待今年的季後賽,這段期間也自費請了訓練員增強受傷部位的肌力。和溪湖(陳世杰)有共識,不在乎誰先發,不設定季後賽對手,就是互補替球隊作出貢獻。」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也表示,「場上就是放給陳世杰與葛記豪發揮,希望兩人下指令帶領球隊,畢竟場上指揮官是他們。」

璞園除葛記豪此戰外線神準外,洋將戴維斯攻下19分、9籃板、4火鍋,賽後許晉哲也透露,「本周3連戰最累就是洋將,好險本土球員夠爭氣,沒讓洋將太累。」

至於以19分之差輸球台啤,執行教練劉嘉發賽後依舊強調,「年輕球隊就是不斷修正經驗與第4節成熟度,從練打過程成長,球隊還需要更多時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璞園葛記豪戴維斯許晉哲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