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日職熱身賽橫浜、廣島隊兩戰皆捷 休兵5天續賽

張昭雄/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熱身賽第2天續有6場逐鹿,橫濱、廣島兩隊繼首日捷報,24日續有佳作,分別擊敗羅德及火腿兩隊而2連勝,暫時排名榜首,由於各隊都將遠離春訓地點返回主場,12隊都將休兵5天,32日起繼續進行一連串角逐,直到24日賽畢今年熱身賽所預定的111場賽程才鳴金收兵。

這項熱身賽23日開幕戰之後,24日第2天續有6場賽事,我國旅日老將歐力士隊投手許銘傑初登板中繼,投一局無失分。表現優異。歐力士在沖繩縣北谷球場出戰地主中日隊,先發投手東野在第四局被中日隊洋將克拉克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承擔敗投。許銘傑是在第五局上場中繼,春訓後的許銘傑表現不俗,投一局4名打者,12球,被擊1支安打,無失分,功成身退,惟此役中日隊以41擒取歐力士隊,兩天來中日隊1勝和負,目前與養樂多、阪神兩隊都是百分百勝率并列榜首,歐力士隊首日02敗給橫濱隊後24日再輸中日隊,已兩戰皆墨,與羅德等3隊并列末位。

王溢正、陳冠宇所屬的橫濱隊,首日勝歐力士,24日再以75擒取羅德隊,橫濱隊強打松本敲出2分砲,奠定勝基,建功至偉。此役橫濱隊派用5名投手迎敲,但陳冠宇並沒有亮相出賽。

廣島隊繼2340完封強敲巨人隊後,第二天再以10完封火腿隊,連兩場均無失分,投手群表現亮麗,目前與橫濱隊并列榜首前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日另外3場戰果為:軟銀勝西武,21;巨人勝樂天,21;養樂多對阪神,88握手言和。

這項熱身賽進行兩天後,各隊排名如下:第1名橫濱、廣島兩隊各為20負,以及養樂多、中日與阪神等3隊各為11平,勝率同為百分百;第6名軟銀、巨人及西武各為11負;第9名羅德隊11負,火腿、樂天及歐力士隊兩戰盡墨,勝率均零暫居末位 。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