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文化擊潰台藝大! 將出戰南軍義守

點評:胡凱翔你到底怎麼了....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台北時間24日,UBA複賽由文化對上台藝大,文化在缺少「刺青客」胡凱翔的狀況下,仍靠著林郅為拿下26分,順利以67比49輕取台藝大,拿下複賽第1,決賽將對上第4名的義守大學。

▲文化擊敗台藝大,將對上南軍義守大學。(圖/記者洪子晴攝)

此役文化全場打出團隊球風,雖然少了搖擺人胡凱翔,但靠著「單槍」林郅為拿下26分19籃板的驚人演出,幫助球隊輕鬆拿勝利,賽後總教練李清棋表示,「有他加入球隊雖然得分能力很強,但容易造成團隊過多的個人單打,反而不夠全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刺青客」胡凱翔連兩戰缺賽,真正原因仍不得而知,總教練李清棋則語帶玄機的說,「目前將會暫停他所有的活動,包括練球在內,至於是否讓他回到場上,仍需要審慎開會決定。」

以9勝2負晉級決賽的文化,將對上第4名的義守,文化李教練認為先前贏過義守的經驗,將有助於決賽時的發揮,他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因為先前有贏過義守,所以將會把此經驗帶到決賽,希望能有好的表現。」

而台藝大的「大學長」劉昱辰認為沒進決賽但並不遺憾,只覺得很可惜,他說,「去年決勝期都能驚險過關,今年想過關卻都沒有把握住,很可惜沒進去,但並不遺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文化台藝大義守劉昱辰李清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