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車男本季復出? 七六人主帥:看不出他能打

點評:火車男本季真的太讓人失望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車男」拜能(Andrew Bynum)本周受訪時曾信誓旦旦地說,他會在本季結束前復出,最近他也進行了5對5的訓練,只是一切似乎不像他說的那麼樂觀,費城七六人主帥柯林斯(Doug Collins)在看過他的練習後表示,「他看起來就是一個9個月沒打過球的人,我看不出有任何跡象顯示他快要能重回球場。」

▲拜能誓言本季結束前復出,但七六人主帥不看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火車男」拜能從洛杉磯湖人轉戰七六人,還沒有正式亮相就傷病纏身,養傷期間還因為打保齡球傷到另一個膝蓋,比起養傷,拜能似乎在頭髮上花更多心思,每次受訪幾乎都頂著不同的「怪髮型」,讓季前補進他的七六人球團相當頭痛,不過球團總經理迪萊奧(Tony DiLeo)近日表示,仍希望在夏天與拜能完成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時間本周五,拜能首次和七六人其他球員一起練習,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有信心能趕在賽季結束前歸隊,但在看過拜能進行5對5訓練後,七六人主帥柯林斯感到很失望,他直言,拜能離歸隊還很遠,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個9個月沒打過球的球員,並暗指拜能的傷勢拖累了整支球隊。

「我看不出來有任何跡象顯示他已經接近復出的階段,他說他能上場打球,但球季已經過去一大半。」柯林斯如此說道。

顯然對於拜能,柯林斯已經失去信任和耐心,季初他還曾誇獎,拜能是一位很棒的球員,對這位禁區長人有很高的期待,但拜能養傷期間還跑去打保齡球,造成另一個膝蓋也受傷,還傳出控持槍恐嚇鄰居等脫序行徑,本季能否復出依舊是個大問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