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陳金鋒稱手感佳 郭泓志慶幸逃過一劫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中華隊24日最後一場熱身賽湧進1萬3680位球迷到場看球,除了因為王建民先發、郭泓志後援外,兩名大聯盟投手與「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對決,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陳金鋒首打席雖然敲出滾地球出局,但4局下卻揮出一支清空壘包的三壘安打,讓王建民一口氣失掉3分;鋒砲賽後表示,「大家都還在調整階段,不過他們是為了經典賽,我是準備職棒開打,沒有特別針對這場比賽加強什麼,但今天感覺確實不錯。」

先前讚賞陳金鋒「很有力」的王建民則說,「雖然在壘上有人時碰到賢拜,但沒有特別的對戰策略。上場就是打者和投手的差別,不會想對方是誰。」

郭泓志則在7局登板,只差一人就可以跟前洛杉磯道奇的隊友交手,「小小郭」賽後並未感到可惜,反而笑說,「陳金鋒是很好的打者,當然是能盡量不要碰到最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豪情左腕首次在熱身賽連續兩天登板,24日最快球速147公里,他說自己的狀況和昨天差不多,不過直球比較會跑。總教練謝長亨也表示正式比賽會讓他在第7或第8局就上場,「接手的陳鴻文今天雖然投了兩局,但到時WBC會讓林羿豪跟他們分擔。」

▼郭泓志對於自己目前的近況感到滿意。(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金鋒郭泓志王建民中華隊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