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王建民遇亂流 陳金鋒揮安灌進3分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旅美強投」王建民24日在中華隊的自辦熱身賽二度登板,最後主投4.2局,用了52顆球,被掃出3支安打,失掉的3分有兩分是自責分,飆出3次三振,最快球速146公里。

▼王建民失3分退場。(圖/記者吳婷雯攝)

王建民24日一上場就引起全場球迷的歡呼聲,不過桃猿「開路先鋒」詹智堯開賽就相中「建仔」的第一顆球,揮出右邊方向安打;兩出局後,王建民對上「台灣巨砲」陳金鋒,歷史性的交手,鋒砲在兩好球後,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兩局,「建仔」讓桃猿六上六下,除了對蔡建偉飆出三振外,也讓其餘打者都敲出滾地球出局,展現「滾地球王子」的威力。

第4局王建民卻遭遇亂流,先保送了林智平,又被陳冠任擊出二壘安打,並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再次遭遇陳金鋒,鋒砲等了一球後,掃出中外野方向的長打,並靠著傳球失誤跑回本壘,一口氣為球隊攻下3分。

前面已經投44球的王建民,5局繼續上陣,讓陳雁風、黃浩然擊出滾地球出局,「建仔」在中華隊1比3落後時被教練團換下場,目前為敗戰投手候選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金鋒王建民中華隊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