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生完會鬆!」人妻Lisa S.雙乳脹大 前凸後翹

▲Lisa S.雙乳脹大。(圖/新浪娛樂)

文/海咪咪

中、美、法混血名模Lisa S.2010年和香港帥氣男星吳彥祖結婚後,2012年年底傳出好消息,Lisa S.至今懷孕6個月,只不過媒體都虧她,老公比她還緊張,該不會得了產前憂鬱症,她日前出席活動時笑說:「老公沒有產前抑鬱,他很開心,反而我為體重很憂鬱,胖了13公斤,還好老公很喜歡我現在的身形,像義大利油畫的女人,但我怕生完會下垂。」更透露奶水很充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Lisa S.體重爆增。(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Lisa S.透露,懷孕前4個月有些孕婦不適的症狀,現在就好了點,只是感覺到身體很重,雙腳好像消失了般,也表示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叫她不要穿高跟鞋,「但在外國大多數會穿到生為止,而且寶寶在肚內就像個功夫明星,會不時踢我。」

▲吳彥祖(左)與Lisa S.結婚2年多。(圖/翻攝網路)

而體重激升13公斤,Lisa S.身材看起來大了兩個尺寸碼,胸部及屁股也十分突出,她笑說:「懷孕期還有3個多月,我開始緊張,產後我會嘗試餵人奶,因為我的胸部很大,好像有很多奶水,若不成功就買奶粉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