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陽菜被爆:狗大便都放在房間不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外表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AKB48成員小嶋陽菜經常寬衣解帶拍性感寫真,讓不少宅男拜倒其「裙底下」,近日卻被爆出其實她的房間超像雞窩,甚至因此被冠上「超邋遢女神」的封號。

日前小嶋陽菜上綜藝節目公開乾淨美房,卻引來網友直呼:「根本就是SET好的。」據爆料,她的房間不僅有放超過1年以上未喝完的果汁灌,還有令人作嘔的蟲窩、無限使用的同一條髒浴巾,更有堆積滿地的垃圾,同團的篠田麻里子加碼爆料:「她連狗大便都放在房間不管!」

▼性感甜美的小嶋陽菜其實私底下是超髒魚干女。(圖/翻攝自geinolab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傲人的身材令不少雜誌爭先恐後邀請她拍攝性感惹火的美照,她除了常在節目大膽穿超短熱褲,更被媒體爆料她被下令「不脫就不准上節目」。以性感清純為賣點的她,現在卻被爆出其實是個超級臘蹋、房間超髒亂的「魚干女」,讓男粉絲好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