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被1男1女抱走 女主人po網急尋「女兒」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郭小姐在網路上po影片說女兒被抱走了,引起網友關心,東森新聞追查後發現,郭小姐指得女兒是她養的一隻狗,是在送到動物醫院洗澡時,疑似因為受到驚嚇,從動物醫院跑出來不見了,郭小姐報警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愛犬被一男一女騎機車抱走了,希望大家能幫忙把愛犬找回來。

監視器畫面中,台南市水仙宮市場附近巷弄裡一隻黑色小狗不斷跑來跑去,這時候一名身穿桃紅色外套的女子和騎機車的男子出現,女子試圖彎腰抱狗不成,又往前走了幾步蹲下來,總算把狗抱起來,機車上的男子也伸手協助,兩人坐上機車離開。狗主人郭小姐表示,「狗很驚嚇,被這一對(男女)抓走,有踢她、咬她。」

狗主人郭小姐看著愛犬被抱走畫面,心中相當難過,因為她一直把小狗當作寶貝女兒,2月4日當天送愛犬到動物醫院洗澡,疑似因為受到驚嚇,小狗從動物醫院跑出來,就這樣失蹤半個多月,郭小姐說,「女兒很重要,如果是好意撿走,請聯絡。」其實有不少人都像郭小姐這樣把寵物當作寶貝兒女,甚至連相聲片段中,也曾經有這樣一段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肝寶貝失蹤不見,郭小姐也只能把畫面PO上網,希望大家能幫忙找狗,只是影片標題寫著「抱走我女兒的人」,讓不少網友都一度以為真的是小孩被抱走,而影片中這對男女到底是故意抱走小狗,還是好心撿走撫養無法得知,但郭小姐只希望能夠愛狗能還到身邊。

關鍵字: 愛犬抱走我女兒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