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犬戴止吠器 叫20秒竟沒命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曾小姐因為鄰居反應1歲半的愛犬「點點」會亂叫影響居家安寧,22日跑到寵物店買了訓練用的止吠器給寵物配戴,沒想到點點吠叫時,持續吠叫將近20秒,突然四腳伸直、眼睛翻白送醫不治,曾小姐哭著要廠商賠寵物一條;生產止吠器的廠商表示,產品賣了10多年沒遇過這種問題,會查明原因之後進行補償。

怕狗狗狂吠擾鄰給愛犬戴上止吠器,卻戴出問題了!曾小姐抱著已經過世的寵物狗點點坐在沙發上,狗媽媽不斷用爪子抓著沙發,似乎也發現孩子情況不對,她指控這款做成黑色蝴蝶結的止吠器奪走寵物性命,「殺人兇手就是這個項圈,我們家的狗狗被電死了。」

曾小姐過年前剛搬新家,狗狗不熟悉環境一直吠叫,因為被鄰居抱怨,跑到寵物店買了這款黑色止吠器,戴在狗狗脖子上,寵物只要開始吠叫時,就會發出微微電量刺激狗狗,讓狗狗安靜,沒想到給年僅1歲半的點點配戴,狗狗叫了20秒鐘,竟然出現四肢僵直、兩眼翻白情況,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小姐表示,「我們家的狗戴上去不到5分鐘,叫了不到10秒,牠就電死了這樣子,所以廠商說要什麼賠償,他給我再多錢,我的狗也不會復活啊!不是嗎?

天天膩在一起,從小養到大的寶貝寵物突然暴斃,曾小姐哭著控訴這款止吠器有如殺狗機器,應該下架停賣;廠商立豐公司回應指出,這產品最大放電量是6伏特,已經賣了10多年,沒有發生這樣案例,加上有獸醫師認為不能判定狗是遭電擊死亡,會先協助曾小姐處理狗狗的後事,查明原因後再談理賠,絕對會盡道義上的責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關鍵字: 狗狗止吠器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