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變正常了!妮琪米娜封巨乳 白色連身洋裝好氣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饒舌女歌手「麻辣雞」妮琪米娜(Nicki Minaj)向來以誇張鮮豔的妝髮、服飾出席公共場合,但日前她被拍到穿著連身白色洋裝,不但「密封」傲人巨乳、一頭柔順的金色長髮讓比佛利山莊的路人看傻,直呼「這不會是妮琪吧」。


▲妮琪米娜服裝像來相當奇妙(右)。(圖/翻攝每日郵報,取自達志影像)

妮琪米娜日前到「有錢人地段」比佛利山莊的蘋果(Apple)用品店逛街,而她之所以會受到路人注目的原因,是因為她「反常地」穿著白色的連身洋裝,無袖的設計也讓她手上的「上帝與你常在」刺青被一覽無遺,沿途中她相當親切,對於簽名或合照都來者不拒,相當討人喜歡。


▲美饒舌歌手Nicki被說和歐漢聲撞臉。(圖/合成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0歲的妮琪平時和Lady Gaga一樣愛搞怪,也曾經常露出F奶事業線。不過日前一張她在大街上僅穿內衣的狗仔照,卻被台灣網友說:「根本是女版歐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