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三媽鍋現毛髮、蟲?東方工商生PO衝突畫面挨批小屁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冷靜冷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方工商7名學生22日前往三媽臭臭鍋昆陽店用餐,指控小火鍋接連2鍋都出現毛髮和蟲,但最後竟然演變和老闆互起衝突,學生事後還將雙方當時發生爭執時,用手機拍下的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一陣撻伐。一名自稱是老闆兒子的「Eric Chen」,也在23日發出澄清文,讓不少人看了痛批根本是小屁孩。

「你們第一次來吃飯就找麻煩是不是?」影片中老闆氣呼呼推了男學生,大罵「我說要賠你錢,不跟你收錢不行嗎?」、「你們是學生耶!你們是幹什麼?」這方挨罵的學生直說業者兇,但自己的態度也挺嚇人,立刻回嗆「學生又怎樣,我們來吃飯耶」、「這是錢的問題嗎?」、「你做服務業本來服務態度就可以這樣嗎?」、「你閉嘴啦!現在是怎樣?」、「我們是學生…」、「我要報警啦!」

▲東方工商學生(右)和三媽臭臭鍋老闆(中)爆衝突。(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方工商學生將事發影片PO上YouTube後設權限,經其他網友備份下來,從畫面中可以看出雙方從店內吵到店外,最後在路人和店員勸阻下才結束這場爭執。不過究竟是為了什麼事?據了解,同學先是指控店家提供的小火鍋有毛髮,經反映後對方將其收走,並表示願意幫學生重新開一鍋,但他們當下覺得都吃完了,補上新的也於事無補,「最後把我的碗大力放桌子」。

學生表示,過了4分鐘後,店員依舊沒有拿新的碗來,於是親自走到櫃檯詢問,對方態度卻很差,最後才以「半丟」的方式放在桌上。同學談到,約莫10分鐘後,又再度發現另一鍋有蟲子,再跟老闆反映,對方只表示要給新的一鍋,還被質疑「都吃飽了再開一鍋幹嘛?」同時對他們說,「別人吃都可以你們吃就不行?」雙方因而爆發衝突,學生更稱被以三字經問候,「這一切我們有做錯什麼?」

對於學生的控訴,Eric Chen也在22日在臉書PO文還原當天情形。他除了為父親舉動向社會大眾道歉外,也談到這7名學生是在晚間6時20分左右進來用餐,30分鐘後其中一個女同學拿一個碗,告知工讀生裡面有毛(一根很細的毛),當下表示要換一鍋新的,但又說「吃飽了」,老闆便決定不收錢。

Eric進一步談到,該名女學3分鐘後氣沖沖地跑了出來,雙手插著腰大聲喊「你們不拿碗給我,我要怎麼喝湯?是要讓我等多久?」當下趕緊請員工送碗過去,但絕無「摔碗」,沒想到5、6分鐘後,學生們又把店員叫過去,告知另外一鍋「有蟲」。

Eric表示,老闆得知後親自到座位上了解,看完後直接告訴對方願意換一鍋新的,但學生表示,「他也吃飽了,要新的一鍋幹嘛?」他父親這一次不讓步,強調只能換鍋錢照算,並撈出他們說的蟲,反問對方「你覺得這是蟲嗎?」轉頭後便告訴員工「只能扣一鍋的錢,不能扣兩鍋。」

Eric說,直到結帳時,其中一名女學生拿著手機裡頭的照片,對他父親大聲斥責,「這是什麼?是蟲耶...」緊接著他爸爸回應,「我怎麼知道是什麼...?」他質疑,為何每次衛生有問題時,都剛好「吃飽了」,以及該名要碗的女同學既然都飽了,「為什麼妳還敢喝那鍋衛生有問題的湯?」猜測是對方計劃好故意激怒父親,再用手機拍下激動的舉動PO上網;Eric強調他們可受公評,也經得起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