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色真相配! 熱情橘貓捧住狗臉索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跟動物之間,也有所謂的「緣份」。美國一隻橘黃色的大狗和小貓,毛色十分相配,感情也好得不得了。牠們來自同一個收容所,在不同時間被同一名飼主認養,雖然相差將近8歲,卻一見如故。橘貓德克斯(Texas) 喜歡倚靠在狗狗的身上,還會捧住牠的臉又親又舔,非常熱情!


▲橘貓熱情捧住大狗的臉又親又舔。(圖/Annie)

橘黃色的大狗名叫麥斯賴 (Mudslide),已經是隻8歲的老狗;而橘貓貓德克斯(Texas)才10個月大左右。牠們都來自聖地牙哥人道動物協會(San Diego Humane Society),在不同的時間點被同一名飼主領養。

一貓一狗,一見如故。橘貓Texas 喜歡依偎在大狗的身上,甚至會捧住牠的臉又親又舔,像極了一對情侶。而相配的毛色也讓牠們倆格外上鏡,拍起照來彷彿有「夫妻臉」,在不久前情人節時因此小有人氣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個花色相配,來自同一間收容所,在不同時間被同一個飼主領養。(圖/Annie)


▲一見如故,我們有「夫妻臉」喔~(圖/Annie)

關鍵字: 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