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璞園末節反撲擊潰裕隆 13連勝創史上紀錄!

點評:13連勝真扯!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台北時間23日,SBL超級籃球籃賽由璞園對上裕隆,璞園全場受到裕隆壓迫,多次進攻不順暢,所幸最後靠著三分助陣,末節反撲成功順利以84比77擊潰裕隆,成功取得SBL史上最長13連勝的紀錄。

▲簡浩全場砍進5記三分彈,助璞園順利奪勝。(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前有勁敵後有追兵的裕隆,為了爭奪季後賽門票,有著輸不得的壓力,上半場面對強敵璞園,靠著「男模」呂政儒的三分彈與吳奉承積極搶攻,半場打完裕隆以41比37,小幅領先璞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易籃後,璞園隨即展開「追分模式」,靠著積極的防守逼迫裕隆,以及簡浩單節3記三分彈,與艾倫在禁區成功壓制裕隆內線,頻頻進攻得手,反拉出一波超前攻勢,三節打完57比55,璞園2分領先。

進入關鍵第四節,雙方互有往來,裕隆靠著呂政儒連下5分積極搶攻,一度將比分拉開至6分差距,此時璞園「溪湖」陳世杰跳出來連砍2記外線,更完成小帳加的三分打,加上射手簡浩「回馬槍」的外線進帳,順利將比分超前,終場璞園就以84比77擊敗裕隆,13連勝順利到手。

璞園此役成功創下史上最長13連勝紀錄,總教練許晉哲表示,「今天能夠贏球相當高興,球隊非常想贏球,幸好決勝時刻有把握住,現在目標就是季後賽,重點放在如何能夠贏球,紀錄沒那麼重要。」

簡浩本戰三分外線8投5中,拿下22分,更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取勝,談到球隊13連勝時,他說,「很開新球隊能夠創下紀錄,但更希望能在季後賽取得8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璞園裕隆13連勝簡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