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琴雙傑」2CELLOS旋風登台! 不到1天快閃離寶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提琴型男雙人組2CELLOS來自克羅埃西亞,可謂是古典跨界的當紅炸子雞,此次世界巡迴演奏會,亞洲部分僅停留在日本、台灣,在日本演出時還吸引鋼琴搖滾樂團Ben Fold Five原主唱Ben Fold特地前去欣賞。兩人23日於中午前抵台,準備晚上的演奏會,並於隔日一早快閃離台。

▲▼「提琴雙傑」2CELLOS來台不到1天就快閃。(圖/余光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CELLOS原本預計演出後留台體驗元宵節,但因臨時受邀參加私人活動,演出結束隔天,早餐一吃完就要立刻前往機場出發至深圳,預計搭乘10點45分的班機離台,在台停留不到24小時!此行兩人指定入住老爺大酒店,最主要是希望找一個鬧中取靜的休憩場所,養精蓄銳為晚上帶來最精采的演出。演奏會將於23日晚間7點半在華山Legacy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