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午場賽事調整不及 中華隊遭兄弟象完封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中華隊23日回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出戰兄弟象,遭到象隊投手群壓制,全場僅擊出6支安打,最後以0比8輸球,吞下熱身賽二連敗,總教練謝長亨認為是球員還不習慣白天的賽事,希望他們能盡快調整。

▼陽耀勳吞下敗仗。(圖/記者吳婷雯攝)

昨天告假提親的陽耀勳,23日先發並沒有因此帶來好運氣,投不滿3局就被換下場,他一共被敲出3支安打,另有3次保送,失掉4分,用球數高達53球。
接替的羅錦龍中繼3局同樣被擊出3支安打,兩次四死球,失兩分都是自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在熱身賽已兩度登板的王躍霖,23日又上場後援,不過也失掉兩分,「陽耀勳、羅錦龍的問題在搶下第1球好球的機率低,加上壞球又多。王躍霖今天的尾勁、角度算不錯,但同樣是壞球率過高。」總教練謝長亨賽後表示。

中華隊22日面對古巴,全場共擊出12支安打,今天卻除了彭政閔在最後半局掃出二壘安打外,另外5支皆是短程安打,沒能攻下任何分數,「草總」認為前面的比賽都是晚上打,今天是午場的比賽,選手還沒能適應,「但到正式比賽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所以現在就得趕快習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WBC謝長亨陽耀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