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翻版?《破產姐妹》女星凱特丹尼絲自拍裸照流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也出現陳冠希事件翻版?在熱門美國喜劇《破產姐妹》軋一角的女星凱特丹妮絲(Kat Dennings)日前手機失竊,不久後網路上就流出她的自拍裸照,照片中她的正臉和F罩杯通通入鏡,還有撩起衣服露點的性感照片。目前美國警方已經開始追查,希望找出是誰散播照片到網路上。

▲凱特丹妮絲手機遺失,接著就流出其自拍裸照。(圖/翻攝網路)

凱特丹妮絲2000年曾客串知名影集《慾望城市》,也是她的出道之作。這幾年凱特演過不少作品,角色通常是叛逆少女。而她的F罩杯好身材也是招牌之一,還曾被《時人雜誌》(People)評選為「世界上最美麗的50個人」之一。這次豔照外流事件讓她遭受不小打擊,卻仍有網友質疑,讓為可能是凱特丹妮絲想藉此炒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丹妮絲曾演過《雷神索爾》、《女郎我最兔》等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