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最爽大肚男!投半場三分 賺辣妹抱抱、豪華汽車

點評:上帝是公平的。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以世俗的觀點來看,身為男人總會嚮往有輛豪車,以及火辣美女來當老婆,可惜魚與熊掌難以兼得,可是天底下就是有人讓你既羨慕又嫉妒,22日有名挺著啤酒肚的男子,在一個晚上內,贏得了一輛豪車和辣妹主動送上的愛的抱抱。

▲大肚中年男子投進半場三分球,贏得豪車,又有金髮辣妹主動送上抱抱。(圖/擷取自youtube)

NBA除了精彩的比賽之外,周邊的行銷手法多樣,其中舉辦各種活動和表演,為了不讓球館中的熱度,在休息時間冷卻下來,甚至與現場球迷互動,22日一名挺著啤酒肚的中年男子,幸運受選上場投球,只要能投進半場的超大三分彈,便能贏得一輛贊助單位提供的豪華轎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年男子滿頭白髮,留著類似休士頓火箭哈登(James Harden)的大鬍子,不過也是雪白色的,他身穿地主隊克勞佛(Jamal Crawford)的11號球衣,持球在中場瞄準籃框,往前走了兩步之後,以「推」球的方式把球推出,只見橘色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弧線,此刻現場球迷都屏息以待。

當球破網的瞬間,現場爆出震耳的歡呼聲,中年男子也展開雙臂慶賀,興奮的吼叫,後方主持活動的金髮辣妹也開心地衝上前,想要送上「愛的抱抱」,不過對於這名男子來說,贏得豪車的吸引力,似乎超過美女的擁抱。

只見金髮辣妹主動彎下腰環抱中年男子,而他仍不為所動,繼續慶賀自己投進超遠的三分球,這個晚上不知道有多少男人既羨慕又嫉妒他,贏了豪車,又有美女主動送上免費抱抱。

不過世上還是沒有完美,此賽快艇面對聖東尼奧馬刺,表現荒腔走板,被「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獨拿31分,反觀保羅(Chris Paul)手感不佳,又陷入犯規麻煩,上場時間受限,僅有4分進帳和3失誤,最終就以90:116慘敗。

 

▲大肚中年男子投進半場三分球,贏得豪車,又有金髮辣妹主動送上抱抱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