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汀森成過去式! 暮光女揪知己馬庫斯「哈菸」跑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前男友勞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戀情備受外界關注,上個月傳出男方難忍她偷吃已婚導演一事,憤而提出分手。她22日和男性友人馬庫斯(Marcus Foster)參加朋友的慶生趴,面無表情大剌剌在街上「哈菸」,模樣十分落寞,看來被甩後心情仍無法平復。

▲克莉絲汀史都華參加友人生日趴,落寞哈菸被拍。(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日前被拍到打扮輕便,前往住家附近的壽司店參加男性友人的生日趴,餐廳員工向媒體爆料,其實她和前男友經常在店裡浪漫用餐,但派汀森最近遠赴澳洲拍新片,已很久不見人影。被甩的克莉絲汀重回傷心之地,身邊再無男友相陪,模樣著時有些落寞,好在有好友馬庫斯、菸草作伴,陪她一解相思之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都華上個月被爆和前男友4年的感情玩完!(圖/達志影像)

史都華因《暮光之城》和男主角派汀森假戲真作,去年因女方劈腿已婚導演而分手,事後小倆口竟在合演新片上映之前,跌破眾人眼鏡高調復合,被疑為電影炒作、造勢,相當不被外界看好,果不其然,上個月馬上爆出派汀森聽從親友建議,決定和她分手,4年感情告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