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賈奈特超忠心! 拒絕保羅親自致電邀約

點評:他是傳奇。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近日在NBA交易大限之前,各隊完成了一些小型的球員交易,少有大咖球星的交易消息,各方報導指出,波士頓塞爾提克的老大哥賈奈特(Kevin Garnett),對於球隊十分忠心,即便是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親自致電邀約加盟快艇,也遭到拒絕,執意續留綠衫軍。

▲保羅親自邀約賈奈特加盟快艇,但KG忠誠度相當高,執意留在綠衫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傳出快艇有意拿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和布萊德索(Eric Bledsoe)當籌碼,和綠衫軍談判換來超級巨星賈奈特,此一消息傳出讓許多綠衫軍球迷緊張不已,但當時KG就明確表示不會放棄「拒絕交易條款」,展現他極高的忠誠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後來又傳出快艇一哥保羅,親自致電邀請賈奈特加盟,甚至提出多項交易方案,加上本季快艇戰績火熱,高居西區聯盟前三位,反觀綠衫軍大大不如以往,種種因素都非常誘人,可惜23日消息傳出,賈奈特直接拒絕了保羅,表示只願效力塞爾提克,不會有其他選擇。

賈奈特絕對是塞爾提克在休息室裡的精神人物,暫且不管他是不是球場上的指揮官,但在朗多(Rajon Rondo)十字韌帶受傷報銷,球隊士氣低迷的時刻,他有必要一肩扛起重任,若他毅然離隊,綠衫軍恐就此潰散。

塞爾提克在這次交易動作中,送走受傷的「巴西閃電」巴柏沙(Leandro Barbosa)至華盛頓巫師,換來巫師的後場得分手克勞佛(Jordan Crawford),希望能彌補綠衫軍後場戰力貧乏的困境,但外界也質疑他的位置是否與「轟炸機」泰瑞(Jason Terry)重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