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主播黃鈺文要雪恥 卻有顆天燈「掉漆」沒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要再放一次嗎?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年代新聞台氣象主播黃鈺文(藝名為黃米奇)日前在新北市平溪現場直播氣象預報,打算讓寫有「年代新聞台」的天燈升空,沒想到她過度緊張「火燒天燈」,23日找來國寶級天燈師教學,她又挑戰了一次,這次終於讓天燈緩緩升空,不過還是有一顆「年代新聞台」的天燈沒飛上空。

▼上回不小心「火燒天燈」的氣象主播黃鈺文,這次有老師傅的教導,終於成功讓天燈飛上空了!(圖/截取自Youtube)

日前黃鈺文播報氣象時頻吃螺絲,將平溪講成「天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當她介紹天燈是「CNN評選最值得參與活動之一」後,一點火就讓「年代新聞台」的字樣瞬間化為灰燼,自己也嚇到「啊!」了一聲;不過她依然不慌不亂將工作完成,讓人佩服她靈機應變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鈺文長相甜美,人氣急速攀升。(圖/取自黃鈺文臉書)

黃鈺文23日先是在臉書上放上一張「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天燈照,並留言「ㄏㄥˋ!沒什麼好怕的!今天繼續在平溪為大家播報氣象資訊,年代午報見!」打算雪恥,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要她加油,還有人希望她像Yif一樣把天燈變不見。

▲黃鈺文在播報氣象的同時,可以看到後面有一群人圍著一顆飛不上天的天燈。(圖/取自Youtube)

臉書上宣示完後,黃鈺文在50年國寶級天燈師傅胡民樹的陪同下,這次終於順利的幫天燈點火,眼看天燈順利升空,她忍不住開心大喊「哇~好棒哦!超讚的!」只是這次一共放了三顆天燈,仍有一顆「掉漆」沒飛上空,黃鈺文在播報各地氣象預告的同時,也見一群人在後頭圍著一顆天燈,七手八腳的幫忙,這回連零失誤的國寶級天燈師都沒轍。

 ▼這次年代氣象主播黃鈺文總算雪恥成功!(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年代氣象主播黃鈺文燒天燈畫面從1分18秒開始。(此為網友備分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