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鄉民還猛! 短吻鱷永遠勃起1秒掏出來交配

▲比鄉民超猛!短吻鱷的生殖器永遠勃起。(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美國科學家發現,美洲公短吻鱷的陰莖呈現「永遠勃起」狀態,如果需要交配,把「槍」掏出來就可以直接「達陣」,讓科學家又驚又喜。

研究成員之一的凱利(Diane Kelly)表示,平常公短吻鱷(Alligator)會把陰莖藏在身體內保養,等到有傳宗接代的必要時,才會把陰莖露出體外和母短吻鱷交配,直到射精,「這在脊椎動物群裡相當罕見!」據了解,這隻被研究的公短吻鱷身長4公尺,勃起的陰莖有7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擊短吻鱷「1秒掏槍」。(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短吻鱷交配陰莖科學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