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瀧與翼換性別變正妹 標緻臉蛋「破壞力」超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花美男團體瀧與翼最近被化妝品業者相中,當上粉餅代言人,出奇招扮女裝的宣傳照被做成看板大大掛在車站入口,讓不少來往的路人直呼:「也太美了吧!」

▼瀧與翼代言化妝品,瀧澤秀明(左)變金髮尤物,今井翼化身長髮美女。(圖/翻攝自推特)

瀧與翼破天荒扮女裝代言粉餅,瀧澤秀明變成了碧眼金髮尤物,今井翼則化身飄逸長髮美人,小露性感香肩,原來該化妝品號稱上妝同時還可美容,讓堂堂男子漢用了也會變美女,但比起產品功效,2人的女裝扮相更吸引大眾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播出後,瀧與翼的女裝照在網路上立刻掀起了一陣熱議,不但有人特地跑到車站拍看板,還有男網友表示2人漂亮臉蛋的「破壞力」實在太強,讓他忍不住想出櫃,並對瀧澤秀明喊話:「你是我的菜,跟我交往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