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的巴黎建築 小巧公寓大變身!

圖、文/生活童話

1871年的芝加哥大火,燒毀了大半個芝加哥地區,卻也因為這樣獲得重生,促使現今的芝加哥有全美最佳建築城市之稱;童話小編這次在巴黎看到的這間公寓,也是這樣浴火鳳凰重生的例子,這間只有80平方公尺(大約20幾坪)大小的公寓,在一次的大火中燒得精光,只剩少數屋頂的支柱沒有燒到,但經過Frédéric Flanquart設計事務所的全新改造,變成明亮舒適的居家空間!

4
撇開屋頂上方的屋頂,雪白的牆面搭派色彩鮮艷的家具以及簡約的室內風格,都很難想像在幾年之前曾經被大火吞噬過!

3
雖然殘留下來的木頭跟整體風格並不一致,但整體團隊卻可以將它融入的恰到好處,把這樣的衝突化為另一種藝術呈現。

2
縱使坪數不大,還是巧妙的利用室內轉角處以及畸零地調整出更多空間可以擺設。

1
經過改建後的公寓更擁有360度的景觀,可以俯瞰整個巴黎市區,夜晚時,更可以利用燈光以及部分窗簾的調整達到不同的氣氛,白天夜晚的室內風格迥然不同;誰說經過祝融後的房子一定死氣沉沉?在才華洋溢的設計團隊經手過後,這樣的公寓訪重生般的現身在世人眼前。危機,也可是轉機,不是嗎?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的氣氛燈具溫暖家人的心!

探索世界的未解之謎/經典麥田圈大集合-酷炫地毯~

巴黎鐵塔手提袋,手工製作超溫暖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