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石有飛碟?手機App嚇到女保險員

2013年02月23日 12:40

▲女保險員拍夕陽出現飛碟?App軟體搞鬼。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洪寶清、吳瑞興/嘉義報導

台灣又出現飛碟了嗎?嘉義東石鄉一名張姓女保險員用智慧型手機拍夕陽,意外拍到不明飛行物體,將照片PO上網並直呼不可思議;網友懷疑,難道是去年8月神秘巨響降落在布袋港的飛碟又現?但專家分析,應該是APP軟體的合成效果。

拍照拍到一半,照片裡竟然出現「不速之客」,這個疑似「飛碟」出現在嘉義東石外海,張姓女保險員今年元旦用手機拍夕陽,卻意外拍到不明物體,照片PO上網後,有網友說,「難道是繼去年8月布袋發生神秘巨響,外星人再度墜落布袋港了嗎?」

其實目前智慧型手機都可以下載特殊照相軟體,只要按下快門鍵,就能將飛碟圖形合成到照片上,相當逼真(如下圖)。張女PO的照片,看在專家眼裡都是APP軟體製作出來的特殊效果,想選飛碟或是外星人等各種圖形應有盡有,下回如果又有朋友拍到「飛碟」,最好還是先搞清楚是否又是APP軟體搞鬼,別再上當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