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豬以為自己是狗 袋鼠寶寶更搶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隻名叫「豬小姐」(Miss Pig) 的小豬,3周大時從200公尺遠的豬圈獨自離開,跑到翠西亞詹姆斯(Tricia James) 家的後院,像狗般不停「汪汪叫」。從此以後牠跟狗一起吃飯、跳到床上睡覺,而且叫牠名字就過來,跟狗的性子幾乎一模一樣。


▲豬小姐以為自己是狗,但「袋鼠寶寶」的存在更讓網友好奇。(圖/翻攝自 telegraph.co.uk

翠西亞說,「豬小姐」再也不願意回到豬圈,現在在農場生活,跟其他10隻狗都是好朋友。當國外媒體報導此事後,所有人都為豬小姐和狗狗的友誼開心,但也友眼尖網友紛紛詢問:「照片中那隻搶戲的袋鼠寶寶,又是什麼來頭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袋鼠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