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低潮已過」 Makiyo:會去夜店但對酒已經無感

▲Makiyo穿上浪漫婚紗,展現優雅成熟一面。(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Makiyo先前因「醉毆運將」事件形象重挫,近來好不容易接下尾牙、走秀活動,但暫時不考慮電視通告,她透露,因為心裡還沒準備好,只希望低調復出。半年前宣布「戒酒」,21日和姐妹淘聚會,強調僅吃飯、聊天。不過,她也不諱言:「還是很喜歡去夜店表演,但現在對酒早已完全無感。」(更多Makiyo婚紗美照)

Makiyo過年原訂要和大小S、范瑋琪夫婦赴美度假,但才抵達洛杉磯機場,就接到媽媽身體不適消息,讓她連忙搭下班飛機返台。但卻遭外界質疑大手筆搭乘商務艙,是否重現當年赴美追愛戲碼,她解釋:「是和姐妹淘一起旅遊,機票原本就訂好來回票,並沒有額外花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說,過去有男友求婚,但都是嘴上說說,從來沒人真正求婚。(圖/記者徐文彬攝)

21日出席婚紗秀,Makiyo一改過去火辣穿著,優雅現身。被問到有無閃婚可能?Ma直說:「有可能!我很想結婚。」眾人追問若緋聞男友友寄隆輝求婚,她露出尷尬表情,直說:「不會!媽媽還是會擔心。」她認為,對方至少要拿著戒指下跪求婚才算數。而Ma也透露,現在有時間約會,但都沒人約,若有人在夜店介紹對象?她表示,現在都很清醒,不會再亂挑男友。

▲Makiyo近來努力賺錢,不想讓媽媽擔心經濟問題。(圖/記者徐文彬攝)

另外,罹患大腸癌的Ma媽,近來身體狀況微恙,每月須進行兩次化療,一次約7萬元。Makiyo談起母親,面露不捨神情說:「現在只想努力賺錢,不讓媽媽擔心經濟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