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灣大23次失誤不要緊 5人得分上雙擊退台銀

點評:台銀末節突然軟掉。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2日第二場SBL戰役由台銀出戰台灣大,台銀雖然靠著出色團隊防守,讓台灣大發生多達23次失誤,但仍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最終台灣大就以85比73拿下比賽勝利。

▲台灣大柳昇耀三分球2投全進拿下全隊第三高的14分。(圖/SBL官方提供)

首節台灣大洋將菲立斯就展現內線牽制力,頻頻強攻籃下,就算沒能第一時間放進分數,也能在罰球線上取分,給予台銀極大的防守壓力,不過台銀靠著張博勝和莊曉文各砍進2顆三分,勉強咬住個位數的比分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雙方互飆三分彈,台銀張博勝、陳順祥和泰勒嘗試三分都得手,而台灣大方面張容軒、張羽霖和柳昇耀也都在外線開火,比分持續糾纏不清,半場結束台灣大以41比36暫時領先。

下半場台銀洋將泰勒發威,內外都有得分建樹單節9分進帳,陳順祥也加入砍分行列,不過台灣大的陳靖寰也不是省油的燈,利用高命中率不讓台銀有超前比分的機會。

台灣大此賽共發生多達23次失誤,但台銀在關鍵第四節突然熄火,進攻火力一點也不構成威脅,反觀台灣大多點開花,逐漸拉開領先優勢,最終就以85比73拿下勝利。

雙方數據表現方面,台灣大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菲立斯16分和8籃板,陳靖寰11分、5籃板和3助攻,張容軒15分和3抄截,吳岱豪11分和4籃板,林志隆14分和2籃板;台銀方面泰勒20分和12籃板,張博勝和陳順祥各有15分和17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